每年到了季節交替時....就是要更換空氣濾網的時候
有些濾網真的是很難換
所以換濾網的工作一向都是由爸爸來完成

那時一看到部落格廣告寫..

為什麼冷氣一開就過敏? 拼命打噴嚏,嚴重到還得花錢看醫生!!
其實是空氣中的微塵粒子讓冷氣越開越髒,當然越吹過敏就越嚴重,因此冷氣清潔相當重要!
但是,自己洗冷氣~麻煩又費事,找專人清洗~花大錢又不安心!
現在,只要冷氣加貼3M淨呼吸靜電空氣濾網,讓您花少少的錢,就能輕鬆解決所有麻煩事!



一機兩用雙重省】
冷氣加貼一片濾網,就多了清淨濾淨功能,有效降低過敏症狀, 一舉兩得超省錢!!
每天只要花3塊錢,就能輕鬆賺健康。
【二大權威認證】
美國醫學權威肺臟協會認證,且是市售唯一工研院測試認證,濾淨力超強,可有效預防呼吸道疾病!
【三大獨創材質】
永久靜電纖維處理、特殊專利織法、天然抗菌材質,可濾除空氣中99%的髒污及過敏原,可延長冷氣機使用壽命,且透氣性佳,不影響冷氣正常運作。
【可有效過濾99%空氣中有害過敏原及病菌】



我就一整個心動
吹冷氣就是怕開冷氣小孩會過敏
有醫生說不要開冷氣最好
但小孩又怕熱
不吹冷氣就長疹子
常常讓我們這些爸媽...吹也不是...不吹也不是
現在看到3M的廣告這樣寫
嘿...可是正中我心中的想法
於是就報名來試試囉

原本我都快忘了這個活動
以為自己報名沒成功
突然有一天接到工作人員的電話
告訴我有被選中參加活動...但我沒回EMAIL
但天天收信的我實在是沒收到通知
所幸工作人員告訴我下星期會補寄給我
我還很高興的跟爸爸臭屁
向來頭殼尖尖的我
怎麼會這麼幸運呢



過了2個星期..我收到了
一打開就看到二隻可愛的小白熊

DSCN4118.JPG




我左看右看...試想要怎麼把它弄到我的分離式冷氣上
怎麼看都不能用
原來...它是窗型用的啦
好可惜哦

後來我想出一個方法
把滤網由可愛的小熊後拆下來用雙面膠自己貼上去
再把濾網貼到我家的分離式冷氣上
嘿嘿嘿...就成功囉
真是要給我自己拍拍手
因為我就是很想用啦
沒有用到不乾心
所以一定要努力想辦法用
這種白吃的行為就不拍照了
因為我家的濾網變成有二顆眼睛了...(把小白熊拆掉後濾網的型狀啦)


3M空氣濾網的使用超簡單的

1.撒開產品背面的膠條...把濾網直接貼在冷氣的出風口上

DSCN4126.JPG

2. 按壓個5秒確定貼好了....噹噹噹...就好囉

之後只要一個月換一次就好了吔
是不是超簡單啊
在輕鬆之餘...還可以享受乾淨的空氣呢


這幾天試吹了一下發現
還是有貼有保護啦


順便介紹一下3M濾網特殊的地方給大家看看
讓大家知道為什麼3M的濾網會網住我的心...呵

3MTM淨呼吸TM靜電濾網─三大獨創材質

1. 永久靜電纖維科技處理

永久靜電處理可強力吸附引起過敏氣喘的微粒子,將冷氣升級為空氣清淨機
3MTM淨呼吸TM靜電空氣濾網的原理是在不織布纖維內植入正負向永久性電荷處理,使布面上充滿高伏特數的強力靜電,對付空氣中的懸浮微粒,使有害人體的壞分子在通過濾網時被吸附在布面上,如同磁鐵一般。擁有專利的靜電處理技術,可有效濾除小於0.1微米的細小分子,如:塵蟎、花粉、煙塵、細菌與腸病毒,減少引起呼吸道不適的可能。

2. 特殊專利不織布織法

專利不織布織法,不會增加循環機體的負擔
3MTM淨呼吸TM靜電空氣濾網,採用專利的不織布織法,不僅可以提高單位面積的濾菌功能,更增加濾網的透風度,不會增加冷氣機、除濕機、空氣清淨機的負擔,無損於機體的使用壽命,也不會降低冷氣機的冷房效果,讓您使用安心!

3. 天然抗菌纖維材料

抗菌纖維材質,無任何化學添加劑
您不用擔心濾除下來的塵蟎等壞分子,因為3MTM淨呼吸TM採用抗菌纖維材質生產製造而成,可有效抑制細菌、黴菌滋生﹔此外,3M淨呼吸在生產過程中,沒有添加任何化學藥劑,不會引起化學過敏。


看了這麼多...你一定想知道那裡買吧
超簡單
全省各大超市、量飯店、居家修繕DIY中心、聯鎖電器通路、個人藥妝店…等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