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一整個忙碌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就在送修掃地機器人及看蛀牙中渡過...

昨天用Magic Bullet 試打了妹妹的米糊
蠻好用的
電子鍋的飯一做好取出
加點水就可以開始打囉
打好後一整個糊
這種糊度妹妹應該無法吞嚥
我就再加一點礦泉水下去調成妺妹適合的程度來餵她

DSCN4116.JPG

看的出來嗎?還蠻細的吔...
DSCN4117.JPG

妹妹吃的量不多
可能是沒什麼味道吧
我看我要多努力
她才會像妍妍一樣吃那麼多....

今天我要來當CL的跟屁蟲
好久以前就看到CL把蝦殼打成粉
我就好心動
因為蝦殼很營養
但叫我咬...我實在吞不下去
而我之前的VITA MIX又是專業用的沒有乾杯
所以我不會拿來打乾物
今天試用了一下
呵呵呵..果然好用

一早先把昨天剝好的蝦殼拿去烘乾
蠻快的...2個多小時就好了

DSCN4137.JPG
接著把它放到Magic Bullet裡
打打打...打碎它

DSCN4142.JPG

很快的就變這樣啦

DSCN4146.JPG

打開時...一陣陣的蝦香飄了出來.....
好香哦
DSCN4147.JPG

接著就取出放到密保諾裡存放囉

DSCN4152.JPG

我要好好來想想
是要給小寶包他最愛吃的三角飯團
還是要拿來炒飯呢
等我好好的想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