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來囉....
等了好久的Magic Bullet總算到囉

DSCN4088.JPG

DSCN4086.JPG

幾年前在美國就看到Magic Bullet
一直想買卻沒買
一來是因為家裡己經有台vita Mix了
二來是沒有理由買
好不容易等到妹妹開始要吃副食品了
我決定幫妹妹自己準備一份自己專屬的器具
所以就決定買囉

我很幸運
決定買的時候美國costco正在特價
豬肚媽媽幫我買到22件組39.99未稅
好便宜啊
可惜...fedex運費好貴
因為原本美國costco上寫重量2.3lb 但要寄時才發現是8lb
這一下可好了....
算一算運費比產品還貴呢


DSCN4090.JPG

後來又看到cl發現電視購物上也有賣
啊....來不及了
豬肚媽媽己經幫我寄出來了
鳴....好可惜
因為台灣購物台居然比美國買回來更便宜...還便宜不少
幸好它們的包裝及內含物有一點點不同(就是下面這個杯子完全不同.....不知是好是壞.美國還多一個袋子)
不然我會很傷心的呢

DSCN4093.JPG
剛才我特地去看了一下
這個杯子沒有cl提到的"杯把手內緣有一個小洞"
這是唯一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這樣洗起來就不會有問題了
用1000多元買個安心囉...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
下次買東西前要好好做功課...
台灣的購物台也要加入做功課的範圍內呢
不是只逛國外就好

最後要謝謝豬肚媽媽幫我去買Magic Bullet
辛苦了


DSCN4091.JPG

後記:
我昨天想了想久
我在猜我和cl的杯子不同
可能是製造廠商也發現cl說的問題而改變模具
並將己生產的那款分不同的客群銷售
cl的(台灣的)和日本的都是電視購物買的
價格優惠
但可能就是這裡和美國的不同
以上都是我自己亂講的哦....
讓我再選一次
我可能還是會選美國買的
因為大杯子不好洗...實在很不方便
我又是個超級懶人

再補:
後來我又跑去美國原廠看了
http://www.buythebullet.com/index.php
cl的才是最新款(我的應該是舊款或是專為costco出的款)
但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清洗上的問題
其實若台灣購物台賣的是新款
就在台灣買
不但便宜又有保固
只有一個大杯子不好洗就忍一下吧
反正其他的杯子都正常
不要跟錢過不去
就在台灣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