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統一集團統欣生技『Deary Q10九胜肽亮白眼膜』有個試用活動
對於我的眼部用品..我一像很煩惱
因為用不適合的會造成眼部的肉牙
所以一看到這個試用活動...我立刻就報名參加了

DSCN4095.JPG

原本都己經忘了這個活動
沒想到...剛收郵差先生送來Deary Q10九胜肽亮白眼膜時
我立刻忍不住
迫不及待的立刻跑去洗臉後打開試用

DSCN4097.JPG

自從生完小孩後
我的皮膚好像變的比較深...也比較缺水
這個Deary Q10九胜肽亮白眼膜的成份看起來不錯


【產品特色】
● 創新水晶果凍眼膜,添加珍貴海藻膠精萃製成,獨特服貼性及滲透性,
高效導入珍貴精華成份。
● 微脂囊包覆Q10延長釋放作用,持續修護、緊緻眼部肌膚並有效撫平細紋。
● 高科技九胜肽。法定美白成分熊果素,可雙效解決眼周黯沉不均、淡化
斑點。
● 嚴選自阿爾卑斯山七種植物萃取山花精(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
草、婆婆納、香蜂草、歐蓍草),柔嫩、亮白、細緻完美再現。
衛署妝廣字第9804183號

應該可以把眼睛周圍的黯沉弄亮一點吧...


一打開包裝淡淡的柑橘香撲鼻而來
立刻把它放到眼下
嗯...不會太濕...又QQ的,軟軟的
就直接貼在我的眼皮上
好舒服啊

DSCN4098.JPG

使用的時候我還試著張開眼睛
嘿...可以看到外面的東西吔
也不會有水滴到裡面的感覺哦
這款果然適合我這種頑皮的人
在適用時我還把包裝裡多的水份塗到臉上....(一點點也沒浪費掉呢)
脖子上,再按摩一下
沒多久...皮膚就吸收進去了
好快的吸收度


DSCN4101.JPG

這不是我第一次用果凍型產品了
之前有用過某牌
一打開包裝整個濕.....濕...濕
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Deary Q10九胜肽亮白眼膜應該是有針對這個問題特別改善
因為他們的產品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呢

未來要買這個產品也很方便
全省7-11全部都有賣呢
想用用看嗎?到7-11就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