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個多月前在艾瑪家看到統一綺麗健康油的活動
這個油以前就是我們家會買的油品
所以一看到活動時
二話不說馬上參加
沒想到頭殼一向尖尖的我
居然一報名就中獎
我咧....難道是因為名字是小寶的名字
好啦好啦都是小寶的原因啦
中了一罐綺麗健康油也讓我很高興呢
因為....本以為不會中獎的
你們就知道我抽獎很少中的
沒有偏財運

======================================================================

恭喜以下10位網友,幸運抽中綺麗健康油一瓶,本週請留意你的e-mail信箱,主辦單位會寄發正式的中獎通知函給你喔!

中獎名單

1. 姓名或會員帳號: orangeping

2. 姓名或會員帳號: mickey0608

3. 姓名或會員帳號: donutblog

4. 姓名或會員帳號: carp

5. 姓名或會員帳號: kueibaby

6. 姓名或會員帳號: phoebe7269

7. 姓名或會員帳號: uioiu

8. 姓名或會員帳號: murta

9. 姓名或會員帳號: mickie1031

10. 姓名或會員帳號: 蔡玉茹

===========================================================================


這罐油的品質真的好
但小小一罐大約要180元
爸爸喜歡吃快炒的中菜
往往都要用好多油
我只好選擇好一點的油來預防他體脂肪過多
統一綺麗健康油就是最好的選澤
而且啊它又得到中日雙重認證
讓我用油的時候很放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