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寶是個愛玩的小孩
當年的他...早上要去公園操到中午才回家吃飯
睡午覺後又要再去公園操到我準備晚餐時才要回家
根本就是個愛玩的小孩

但我家的咪醬....是個認床的小孩
她有她習慣的生活坐習
儘可能的
只要我可以
我都會依她的生活坐習來生活

但是啊...常常聽到一堆在人在說
你要常常帶她出門啊
就是不出門
她睡覺時才會哭啊
就是不出門
她才會認人啊
我聽到好煩哦
但...人是健忘的
那些在說的人
都忘了....她的小孩認人大哭把她弄到快發瘋時...
我常常接到她的電話...告訴她這段期間這樣是正常的

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習慣
常常出門是好是壞
自己評斷
不要要求別人要跟你一樣
當朋友就是互相分享...互相體諒
有時我光聽就聽到好煩
我沒辦法像別人一樣在快生時還帶著一顆球及老大到處跑
只為了自己愛玩
我也沒辦法天天硬要一個愛認床的小孩頂著大太陽出門
每個年齡層有每個年齡層該做的事
我自認這個時候的咪醬...愛玩愛睡...我很尊重他的需求
也不要跟我說:我覺得你們太少帶小寶出門玩了....
小寶天天在台北上學...連睡眠時間都不夠了
我最重視的就是寶寶的睡眠
我不會因為自己愛玩就帶著寶寶天天出門玩
他每個月會有校外教學
去的地方都很有意義而且很好玩
在學校也工作的很愉快
假日是他要好好休息的時候
去公園玩玩...騎騎他心愛的腳踏車就是他最想要的活動
難道...一定要出遠門就是好玩嗎
難道...一定要帶他去那裡玩才正確嗎
那.....我的童年...一定是最無趣的童年...因為我那裡都沒去過
但..我的印象中
我有個很愉快的童年吔

大家都是好朋友
有困難時互相幫助
有好康時互相分享
但請不要給我壓力...
你的生活不一定適合我
你要的...不一定是我要的
有些話說一次二次就可以了
說太多...讓人覺得很煩
若能互相尊重對方
要不用自己的習慣來套用在別人身上
這樣才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