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逛到酒精大哥的部落格
是因為我家有一隻愛吃蝦子...卻又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子
一直以來都是買主聯的白蝦
但有時有錢也買不到蝦
讓我只好努力找尋其他安全的供應商

酒精大哥真的很令人敬佩
大部份的人為了生存
都不會把技術外流...
而他卻認為大家一起分享一起交流
光是這點...我就很敬佩他
而且他的蝦子好便宜哦(買2000免運)

編號為A4

白蝦 淨重 305~320g

規格 20~25 尾

價格 每包 85 元


我記得主聯一包要120吧...
這麼划算..怎麼可以放過呢
他還有賣鯽魚
這個魚我不會弄.....但應該會買個幾包來吃吃吧


對了....主聯的供應商居然也是他教出來的吔
哈...那我更放心了
這樣可以安心的來訂蝦子囉


那裡訂
阿鰻的理想王國

iherego也有哦 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