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己久的綠農水果組合六剛才坐著黑猫老大的車車到囉
超完美的包裝
讓我好期待哦
我這次訂的是水果組合包六

品  名:水果組合包 No.6。
內 容 物:鳳梨兩顆(約五斤)、台農二號木瓜兩顆(約四斤)、芭樂五斤、
     新鮮鴨蛋2盒、皮蛋及熟鹹蛋各一盒、愛玉子三包(附洗袋)。
價  格:1550元。(含運費150元)

DSCN3551.JPG
我實在太興奮了...連拍二張都動到了...所以..大家忍著吧


DSCN3553.JPG
開箱照:第一層裝了滿滿的蔬果 (青椒及苦瓜都是送的哦...)

DSCN3558.JPG

把第一層的東西都拿出來排隊

DSCN3560.JPG
這是第二層的芭樂,每一個都有用套子裝好哦
DSCN3561.JPG

立刻拆一顆來拍(它馬上進了我的肚子..好香的芭樂哦)
DSCN3555.JPG

愛玉子(這個也是組合包的,我很想玩玩看到底要怎麼洗愛玉,等天氣熱一點再來用囉...)
DSCN3562.JPG
綠農還細心的放入說明書哦
DSCN3552.JPG
這張是貼在箱子外面的...一開始我還想..我訂的水果組裡沒有蔬菜啊...原來是綠農送的.雖然是送的,品質卻很好哦...看來佳憲也可以考慮把蔬菜也加入購買行列啦,這樣對我們這種小家庭更方便囉.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訂綠農的東西
去年我訂過一次芒果
但....可能是綠農那時品管較沒現在嚴謹...
也可能是水果本來就保存不易
那時收到的水果品質不好,重量也有短缺
而且有些在切開時還有蟲
後來佳憲很負責的又補送一箱來
品質超讚的
說實話
那時我就在檢討自己.....佳憲的好意...可能讓農民賠錢
這可不是我訂綠農的原意

我家人口較少
綠農的東西量很大
所以我一直不敢再買
幾個月看到水果組合出現了
我還是不敢下手
直到這陣子又有爸爸愛吃的鳯梨加入組合包
所以就訂了一份
這次的品質超讚的
看來除了主聯外...又多了一個讓我安心的地方囉
謝謝佳憲...謝謝綠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