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544.JPG
今天晚上收到鄰居媽媽送的彌月禮
好特別....用花蓮堤拉米蘇來當賀禮
包裝的蠻不錯的
看起來也很大方
吃起來很綿密
它的口感和我的最愛重起司蛋糕差異很大
但我想...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吧
軟軟甜甜的


可惜爸爸和小寶都不吃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吃
一個人吃就用湯匙挖囉
我看吃完這麼大一個蛋糕....我會胖死

DSCN3545.JPG


下午我原本正想出去買屏科大的醬油
後來看到下雨了
就留在家裡
沒想到...雲林水林鄉台農57號蕃薯到貨了
DSCN3542.JPG
幸好我沒出門
否則蕃薯們可能又要到處流浪
明天才能到我家呢

這次拿到的大小我很喜歡
DSCN3547.JPG
因為我們家人很少
這樣的尺寸
我可以天天做蕃薯飯
加個一小條就可以吃囉
努力吃
用力吃
一下子就吃光了呢

剛才拿起二條裂痕有點大的蕃薯洗一洗刷一刷後
丟到大同電鍋裡蒸
用原味的吃法來看看上週的大雨是否讓它品質變差了
等一下再來補感想好了
我要先把剛才出門買的豬肉滿福堡+焦糖奶茶喝掉
哈哈哈

後記:
烤好了..真的不甜...
有點可惜
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再訂囉
我想一定會很香甜的

DSCN3563.JPG
DSCN35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