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1504270-1.jpg

那天到Jennifer
正好看到這個包...
我...我..我...就給他買回家了
真是創下我買包最快記錄
沒多久...包包就寄到了
我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Jennifer
包裝技巧實在太棒了
這個包居然能把它包裝成那樣
我看...掉到水裡也不會有事吧

會這樣大力稱讚她的原因是因為...
去年我第一次買LC鍋時
在YAHOO拍拍上請人由美國代買
因為是第一個鍋
收到時也沒注意要檢查有沒有受損
就很高興的給了優良評價...
沒想到隔天拿出來看時發現
鍋體內側硬是缺了一小角
那個是鑄鐵鍋....這樣應該算是有問題的鍋吧
但鍋子還是被賣家由美國寄到台灣...再由台灣的點寄到我家
那個鍋子除了裡面丟了幾個小泡棉塊以外...完全沒有任何保護.....難怪會缺角
那個鍋還花了我好多好多小朋友吔

從此後我很注意代購的包裝
尤其是國際代購...若沒人幫我們把關品質....
那...........................................
有問題時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啊

再來要再介紹一罐麥蘆卡蜂蜜
51pOHSfre7L._SL500_AA280_.jpg
麥蘆卡蜂蜜在BBH好紅啊
什麼O牌的..X牌的一堆
因為小寶去年剛上幼稚園...一直咳嗽及感冒
我只好由美國訂個2罐回來試試
小寶可以接受直接吃
所以我大部份是讓他直接用湯匙挖一大口就吃到嘴裡
說也奇怪
居然有感冒初期的症狀...居然就好了...
原本是想說這應該是巧合
可是...試個幾次
居然都很巧合
呵呵呵

介紹:
麥蘆卡蜂蜜採自於麥蘆卡灌木,是為茶樹的一種,
特有生長於紐西蘭、澳洲一帶,以紐西蘭居多。
麥蘆卡蜂蜜有別於一般蜂蜜,它是唯一經過科學
化定量活性等級(活性倍數)的特有蜂蜜。麥蘆卡
蜂蜜含有一種獨特的天然活性成分,具有極佳的
抗菌效果。活性指數越高,功效就越好,當然價格
也就越高。麥蘆卡蜂蜜對於腸胃.消化系統問題,
可當作保健品食用。(有問題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麥蘆卡的主要功效有兩個
1. 增加免疫力 ;
2. 改善腸胃不適 ,最近新得到的新聞是還可以
拿來抹傷口,康維他還出像藥膏狀的蜂蜜,
裡面其實也是麥蘆卡蜂蜜,國外說是可以
殺金黃色葡萄球菌. 只能說麥蘆卡花本身
就有殺菌能力,應用的地方還滿多的。

食用量:
一天一~二匙(早晚)
感冒時咳嗽一天三~四匙~

食用注意事項:
蜂蜜要單獨吃,直接吃最好.
泡開水喝,太浪費.
如果小孩不願意吃,也是可以放在果汁牛奶裡
或當果醬使用,


加拿大研究:殺死頑強細菌 蜂蜜比抗生素有效
更新日期:2008/09/26 09:56
【鍾玉玨/綜合廿五日外電報導】
 經常使用抗生素會造成抗藥性,不過加拿大研究顯示,再過不久,蜂蜜也許能取代抗生素,治療頑強難治的耳鼻喉感染。加拿大渥太華大學研究團隊實驗後發現,普通蜂蜜就能殺死造成鼻竇腔感染的細菌,而且效果比抗生素還好。
 研究員馬森說,用蜂蜜敷貼治療傷口可以追溯到幾百年前,隨著抗生素濫用引發抗藥性問題,讓這種古老智慧再度受到醫學界重視。
 馬森說,蜂蜜擁有難以解釋的療效。他主持的實驗計畫旨在研究蜂蜜對所謂「生物膜」(biofilm)可能產生的影響。生物膜是造成多種慢性感染的主要禍首。
 馬森的研究在實驗室進行,尚未進入臨床試驗階段。該研究以具高度抗藥性的「超級病菌」(MRSA,耐甲氧苯青黴素金黃葡萄球菌)為主要研究對象。結果發現,紐西蘭的馬盧卡(Manuka)蜂蜜和葉門的希德(Sidr)蜂蜜都可殺死漂浮在液體中的細菌,以及六三%至九一%生物膜。
 生物膜是一種細菌,通常出現於竇腔、泌尿道、導尿管和心臟瓣膜上,因為這些細菌外層包了保護膜,所以一般藥物(甚至最強的抗生素)都拿它沒轍,因而導致慢性感染。
 在實驗中,藥效最強的抗生素rifampin也只能殺死一八%生物膜,遠低於蜂蜜。馬森說,未來進行人體實驗時,會用蜂蜜「沖洗」竇腔內的黏膜。
 至於蜂蜜的哪種成分可以殺菌,馬森表示,至今仍無法確定。他並強調「並非所有蜂蜜都有相同療效」,因此需要從事更多研究,了解到底蜂蜜的哪個成分發揮了療效。
 渥太華大學的研究發表於「美國耳鼻喉頭頸部外科學會」本周在芝加哥舉行的年會。


有興趣的朋友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