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爸爸到內湖costco去
正好看到阿一鮑魚在展示
因為小寶很愛吃
爸爸就買了幾包回來當備用糧食(其實就是當我做的菜他不想吃時...就要拿來吃的東西叫備用糧食)

DSCN3895.JPG

昨天弄了2份給爸爸及小寶吃
本以為胃口不好的小寶應該吃不下
沒想到
這個小子居然在我做其他菜的同時
把整份吃光光...只留下一口給我
鳴...根本還來不及拍照
真是欠打

我只好把最後的一口吃掉
哇..真的像道地的廣東粥吔
雖然看不到什麼內容物
但廣東粥好像就是這樣
可是粥裡的甘甜是真的吃的出來的
看了看包裝
原來這是用台灣有機米及阿一師傅親選的高級魚翅做出來的啊
嗯...台灣的米好
難怪可以做出這麼香甜的粥

這個粥啊最適合懶人
因為己經是調理包的包裝
不但可用電鍋蒸也可以用水煮
更可以倒出來直接微波
好方便吔
DSCN3898.JPG

我不管
下次再吃時.. 我要第一個拍照
我也要快點吃掉...不留給這二對父子吃
噓...不要告訴他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