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920.JPG
母親節的前幾天
有個小孩一回家就對我說:Happy Mother's Day
之後又拿著一朵花來給我
卻害羞的拿著花來遮住臉
DSCN3926.JPG
沒過多久再拿了一個親手做的禮物來送我
還是一樣遮住臉
我問他裡面是什麼東西
他說串珠
還吵著要幫我打開
DSCN3928.JPG
打開一看..原來是條漂亮的項鍊
我問他,這是你自己做的嗎?
他說:是..是我自己串的.老師給我的
哈...果然跟媽媽猜的一樣
老師準備給他們做的

DSCN3931.JPG
原來小寶做的項鍊這麼漂亮啊...
好美好美
比爸爸送的珍珠項鍊還美(嘿...爸爸母親節沒送我任何東西...還一直到晚上去吃飯,每個餐廳都客滿或只供應套餐,他才發現那天是母親節)
DSCN3936.JPG
小寶堅持要我立刻拍照

晚上洗澡時我把項鍊拿下來
睡覺時突然被小寶發現我脖子上沒有項鍊
他立刻跑出房間
我還以為怎麼了
原來...他跑到客廳去把項鍊拿回來
立刻要我戴上

啊...我親愛的寶貝
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