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253.JPG

之前看到小R在用寶迪我就好心動
我一直想用無油料理
外在面吃東西吃到一堆油
若可以..我希望在家時能少吃一點油
而且小R有研究過它的不沾好像OK
剛好生妹妹前在amazon看到寶迪正好有個9件鍋組在特價
因為快生了....沒有考慮的時間
我就立刻下手買回來
算算收到也快一星期的寶迪...
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排了半天今天總算有空把它開鍋囉


先驗明正身
DSCN3256.JPG
沒錯沒錯就是這個
DSCN3257.JPG
先用洗米水煮沸後上油保護一下
DSCN3259.JPG
煎個荷包蛋及雞蛋豆腐來試試吧(那個雞蛋豆腐就是昨天在蒸蝦時我不小心把豆腐弄破的部份...所以形狀實在很可憐)
DSCN3261.JPG
實在太棒了..完全不用油吔...
DSCN3264.JPG
看來....以後可以叫小寶做荷包蛋給爸爸吃了
有了寶迪
做荷包蛋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